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化鱼成龙教研室

“化鱼成龙”教研室简介

化鱼成龙教研室成立于2016年,目前归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任课教师14名。主要负责我校《化鱼成龙》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承担相关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任务。

《化鱼成龙》课程作为我校学生必修的一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公共基础课,是构建西安外事学院特色德育体系的基础,也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课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校教育为重点,旨在使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和法治观。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够帮助学生了解我校特有的大学文化——其核心为“鱼化龙精神”,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解决各种困惑和苦恼,为大学生活打好基础,更为未来较好地适应社会生活和取得良好发展而服务。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