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社会实践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校与咸阳市民兵训练基地合作共建“思政实践育人基地”
日期: 2021-06-26      信息来源: 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点击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军事理论与国防教育教学效果,我校与咸阳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了合作共建思政实践育人基地的挂牌仪式。部分思政课教师特别是军事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挂牌仪式并进行了考察学习。

我校思政部着力推进思政实践育人,此前已先后与红一连、蓝田汪锋故居纪念馆等多家单位合作共建“思政实践育人基地”。

在双方座谈会上,我校思政部主任王永智表示,我校将持续推进思政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依托实践育人基地开展实践教学,不断提升我校思政育人水平。希望今后双方密切合作,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建设实践育人基地,充分发挥基地实践育人作用。

咸阳市民兵训练基地党委书记张鹏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师生到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基地将不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支持学校的实践育人工作,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不断提升基地的培训服务水准,为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人防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王永智一行参观了咸阳市民兵训练基地的国防(人防)展览馆,认真学习了馆藏文物史料,并在基地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下体验了部分训练项目。

王永智一行还参观了距离基地20公里的桃渠塬革命史陈列室、爷台山反击战纪念馆及战斗旧址。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