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社会实践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校与汪锋故居纪念馆共建“思政实践育人基地”
日期: 2020-09-28      信息来源: 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点击数:

近日,我校纪委书记刘亚杰,学生工作部、思政部有关负责同志、思政部教师、三秦都市报记者黄美茹等一行前往蓝田县汪锋故居纪念馆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双方举行了“思政实践育人基地”协议签订及挂牌仪式。这是我校继碑林博物馆、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实践基地之后建立的又一个实践育人基地。今后将以实践育人基地为依托,深入推进我校思政课实践育人及思政课教学改革。

双方就共建“思政实践育人基地”达成了一致。刘亚杰表示将依托实践育人基地,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育人水平,希望今后双方密切合作,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实践育人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基地作用。

汪锋故居纪念馆代表张亮表示,纪念馆将不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支持学校的实践育人工作,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不断扩大影响,充分发挥纪念馆在西部地区红色文化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

刘亚杰一行参观了故居纪念馆,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之后,对馆藏部分文物史料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学习。

刘亚杰与黄美茹就我校思政教育及实践育人工作的理念、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黄美茹表示,今后《三秦都市报》将对我校思政教育的相关活动内容及理念进行报道。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