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研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风采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2022年课堂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3-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西安外事学院2022 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结果揭晓,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名教师,张云玲获三等奖、杨雪获优秀奖。

在决赛教学展示环节中,两位老师结合教学展示课程的学科特点,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及优质课堂教学资源,创新课程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集中展示了构建新的教学情境、学习方式和师生互动的现代课堂创新理念


     


此次大赛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课堂革命”为重要抓手,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课堂创新大赛为契机,引导教师不断加强教学实践和研究,创新教学方式和方法,持续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探索教学方法,持续提升思政课实效性,把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作用发挥到实处。


图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王昱程

审核:高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