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研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风采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理论课教师在陕西省军事课微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3-01-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校国防教育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体办[2023]2号)获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理论课教师都金在2022年度陕西学校军事课微课教学展示活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年9月份,省教育厅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校国防教育展示活动的通知》(陕教体办〔2022〕20号),这也是2020年以来唯一一次省级比赛,目的是提升我省学校军事课教学质量,抓好军事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陕西学校国防教育深入发展。接到通知后,马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安排,并为老师们参赛提供必要服务,两名参赛教师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在确保日常工作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挤出时间完成了作品提交。最终都金老师荣获三等奖,展示出新时代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的精神风貌。

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成立于2010年,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归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在马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研室注重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通过开展讲座、参加高端理论培训、以赛促教等方式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加强军事理论教师队伍建设。今后马院将继续围绕军事课教学狠抓教学效果,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图文来源:军事理论教研室
编辑:王昱程
审核:高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