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研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风采 >> 正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日期: 2022-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及团队名单,我校推荐参赛的吕红波、王庆英两位老师喜获佳绩,分别获得所在组别的“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和“思政课程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西安外事学院高度重视“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专门成立大练兵指导委员会,全面规划领导大练兵工作。通过制定学校大练兵章程和办法,明确大练兵奖励政策,激励全体思政课教师踊跃参加思政大练兵活动,钻研业务、精炼技艺。各学院专业课教师也积极参加“课程思政”活动,创新探索把“立德树人”有效融入专业课教学的方式方法,推动了学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持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在2018、2019 、2020年参加的全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竞赛中,学校先后有5人次荣获“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2019年,学校还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将激励广大思政课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要”为标准,不断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图文|王复国

编辑|罗慧莹

审核|王复国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