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3-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进一步 强化学院课堂教学过程管理,展示学生学习效果 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树立优良学风,现决定在我院开展学生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课堂笔记凝结学生智慧的火花,体现教师的授课精华。一份好的课堂笔记不仅是学生课后的好帮手,也能体现出一个学生基本学习素养。希望通过优秀课堂笔记的评选活动,推进学生之间学习方法的交流和共享,加强和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与良好习惯,从而更好地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效率,增强学习能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
三、参赛对象
本学期马克思 主义学 开设 以下课程 学生均可参加此项活动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本科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本科
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 概论( 本科
军事 理论( 高职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高职)
四、基本要求
1.内容详实,字体工整优美,页面整洁
2.笔记成本或装订成册,不能是单独几页纸
3. 笔记 形式原则上 为纸质版,必须是完整的课堂笔记 内容为学生 本学期 课程,非本 学期 内容笔记无效
五、评分标准

undefined


六、组织安排
此次“学生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分以下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准备( 5 1 8 5月20 日)
制定下发评选活动方案,各教研室以教学班为单位在学生中深入宣传、广为动员,鼓励学生踊跃参加。
第二阶段: 初评 推荐( 5 21 - 5 30 日)
各教学班级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好本班级的初评和推荐工作。
第三阶段:教研室 复评 6 1日 - 6 1 0 日)
各教研室 在初评的基础上,进行教研室“学生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每一 课程均评出一等奖 28 ,二等奖 40 ,三等奖 60 名。
第四阶段:表彰展示( 6 1 1日- 6月2 0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各教研室评选结果,对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给予表彰奖励,并在学院官网、官微进行优秀笔记展示。
教研室主任 将本 学期优秀笔记 展情况以图文并茂的 式进行 总结 ,于2023 6 15 之前 邮箱: wanghuilan@xai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