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年度考核促提升,凝心聚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考核述职大会
日期: 2024-0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马院各职能部门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优创先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推动马院的高质量发展。1月19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师考核述职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周志、专家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述职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杜红娜主持。参加年度考核的教职工逐一述职,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查找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今年的努力方向、工作目标。

杜红娜传达《西安外事学院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安排部署马院考核工作,考核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说明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张周志对于全体教师一年来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肯定取得的成绩,希望青年教师向老教授、教研室主任学习,从教学、科研、公共服务等方面。他强调如何做好立德树人,马院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工作,鼓励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学科研两手抓,主动参与马院平台建设,大力打造精品课程,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加大教学课堂管理力度,落实“五育并举、德育优先”的核心精神,加强教师集体备课力度,以教育部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推动马院内涵式发展,在规范、科学的道路上快马加鞭,追赶超越,全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