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观看学习 “领航!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剧”展演
日期: 2024-0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7日晚,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7人赴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观看学习“领航!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剧”展演活动。

undefined

该课程剧由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课程剧是以课程内容为基础,融合朗诵、讲述、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方式为一体,形成主题鲜明的音画诗体裁的舞台剧,课程剧本身采取沉浸式的教学模式,让学生从知识走向实践、从实践走向认知、从认知走向外化,更好地反哺课堂教学,让思政课真正“活”起来。

活动结束后,马院教师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践探索中,应进一步探索“大思政课”的载体与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让思政课更具生活气息、趣味性和实践性,更有助于学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学科知识,逐步提升学科核心素养,发挥思政学科在育人方面的独特优势,充分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