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在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中荣获“教学标兵”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比赛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卫攀虹、杨雪两位教师从全省79所高校的240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陕西省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自该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备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今年4月份开始筹备,经过前期多轮次的打磨、内部展示、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对参赛老师进行赛前培训。从题目规范、教学设计、PPT制作、理论阐述、素材筛选、教姿教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而有针对性的指导。经共同努力,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教师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比赛当天,学校领导,学工部、教研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和部分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摩活动。


《形势与政策》课程参赛教师卫攀虹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参赛教师杨雪
通过参加思政课“大练兵”活动,思政课教师获益匪浅、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总结短板不足,改进教学方法,重点在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上再下功夫,努力让思政课成为学生真正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

图文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