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赛前培训
日期: 2023-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推动学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的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思政育人作用。2023年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赛前辅导培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周志、郭宪教授、吕红波教授及校外专家担任专家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杜红娜主持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共有10名参赛教师参加,各位参赛教师围绕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依次进行了15分钟的课堂展示,展现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职业风采。展示结束后,专家依次对各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并对课程展示的各个环节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让各参赛教师受益良多。

活动最后,各位专家评委对参赛老师做以鼓励并预祝各位老师在“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来源:叶嫩柳

编辑:王昱程

审核:高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