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深入课堂 师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日期: 2023-0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7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深入课堂,与同学们共上开学第一课。

早晨八点,闵小平书记准时来到学术苑103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王会兰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杜红娜、教学办相关工作负责人一同听课。王会兰老师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讲解深入浅出,与学生互动充分。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堂秩序井然。

上课期间,闵小平书记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课后,闵小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入交流,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提出意见与建议,给予指导。

我校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已是我校的常态做法,以此不断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师业务素质的提高。

图文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编辑:王昱程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