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线下教学第一天|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深入一线思政课堂
日期: 2022-1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0日,西安外事学院第一天恢复线下教学。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深入一线思政课堂,听取老师授课并现场指导,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undefined

黄藤校长听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后,对老师的教学及效果予以肯定,对今后思政课的教学提出了建议。他表示,思政课的教学要紧紧抓住课程本身的内涵,从课程的本质出发,突出主题,讲清问题。要让学生认识世界发展的规律,拥护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要让学生树立起伟大信念,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世界和平和发展做出贡献。

undefined

党委书记闵小平听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一课,他与学生们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列举了建校三十年来,我校二十大党代表於若飞和陕西省“五一”劳动模范罗浩等杰出校友的精彩事迹,鼓励同学们沿着优秀校友的足迹,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undefined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指导与关心催人奋进,更加明确了人生方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积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编辑|刘佳怡
审核|高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