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荟”系列活动之“读书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期: 2022-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教师讲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云玲


视频简介:


2022年6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由外文出版社面向国内外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今天,让我们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及其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见效!


来源|“读书荟”小组
编辑|刘佳怡
审核|郭宪、吕红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