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工部部长赵联章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 2022-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学校学工部赵联章部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周志、副院长杜红娜及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杜红娜副院长首先对赵部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进展,并对暑期以来有关新入职教师备课、教学科研、教师备赛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周志院长)
张周志院长再次感谢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阐明了学院的建设方向,并针对性的提出当前学院发展建设中有待强化的部分,他强调将继续严格依据“规范建设、特色发展”的要求和建设思路,实施高标准教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

(赵联章部长)
赵联章部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学校各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马院的建设和发展,针对当前马院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他从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推动马院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文莉

编辑|刘佳怡

审核|杜红娜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