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荟”系列活动之“读书荟”——《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上)
日期: 2022-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2年4月21日发布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

白皮书由前言、正文和结束语三部分组成,约1.8万字,它以详实数据和大量事实,回顾了100年来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的历程,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发展的关心重视和中国推动青年发展的政策举措,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事业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勾勒出一幅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流群像。

来源|“读书荟”小组

编辑|罗慧莹

审核|郭宪、吕红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