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荟”系列活动之“故事荟”——陕西第一个共产党员-刘天章
日期: 2022-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故事荟·讲党史故事(第14期)

视频名称:陕西第一个共产党员——刘天章

教师讲述人:郭宪

学生讲述人:李康佳、胡芝婷、李雪环

视频简介:

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涌现出一大批卓越的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每一个伟大时代,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付出巨大牺牲,他们是我们必须铭记和永远怀念的革命功臣。其中有一位陕西籍优秀党员,他被称之为“陕西最早的共产党员”,他就是刘天章。它在中共早期革命斗争,尤其是在陕西党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我们身处刘天章烈士的故土,壮美陕西,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不愧于时代、不愧于人民、无愧于祖国的博大情怀,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来源|“故事荟”小组

编辑|罗慧莹

审核|郭宪 、吕红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