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荟”第三十期|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特辑
日期: 2023-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雷锋传人

教师讲述人:

马媛

学生讲述人:

霍雯雯 正蒙一院 电子商务2203班

杨娇 正蒙一院 大数据与会计2204班


每年的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年正好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的60周年。2023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强调:“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探讨青年学子如何在时代新征程上弘扬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


图文来源:“故事荟”小组

编辑:王昱程

审核:郭宪、吕红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