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荟”系列活动之“读书荟”——《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
日期: 2022-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教师讲述人:闫楚璇


视频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是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途径,对于大学生提升思想深度、转变思维方式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马克思《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共11条,从四个方面首次、系统地论述了科学的实践观,揭露了旧唯物主义哲学的阶级局限性,阐明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阶级基础和历史使命,是我们全面了解、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经典文献。本期读书荟,让我们共同来学习这篇重要文献。


来源|“读书荟”小组
编辑|刘佳怡
审核|郭宪、吕红波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