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克时艰勇当先 众志成城谱新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部门考核
日期: 2022-0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岁末年初,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拓展2022年工作思路,同时凝聚起全体教职员工攻克疫情难关的豪情壮志,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考核工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月5日上午9时举行了年度考核会议,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考核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杜红娜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周志教授出席。

会议伊始,张周志院长宣布考核开始。随后,学院全体教师依次进行个人工作总结。老师们分别从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工作、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知识更新能力、岗位履职效果等方面着重总结了自己在2021年度的工作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工作和生活成长的收获。老师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马院发展史上继往开来的一年,实现重要跨越发展的一年,学院的新变化大家有目共睹,学校对马院的支持力度也是越来越大,自己很荣幸能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在马院工作成长,未来将继续与马院共成长,与学校共辉煌。

杜红娜副院长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和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发言,通过感恩、收获、成长、奋起等几个关键词,在总结工作同时,也对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对当前疫情形势下学院的线上教学、思政线上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同时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创造佳绩。

会议最后,张周志院长对本次考核会议作总结。张院长首先感谢了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兄弟院系对马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了马院全体老师这一年的付出,同时对马院老师们这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接着,张院长结合自己来学院工作后的体会及思考,对马院今后的发展做了明确科学的规划:一是要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夯实马克思理论学科基础;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三是规范教学流程,培养高素质人才;四是推进马院科研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科研水平。最后,张院长寄语全体教师:疫情当前,我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学校董事会、校党委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马院全体教师一定可以发挥思政教师的专业优势,共克时艰,共开新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为学校创建“双一流百年名校”做出马院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马院将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考核办法,进行打分评比和公示,并上报学校,为本年度考核划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