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有源头活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招聘面试工作
日期: 2021-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优化师资结构,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马院近期持续开展思政教师招聘工作,分别于10月15日、11月23日,举行两场思政课教师面试选拔工作。面试选拔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杜红娜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建伟、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何佩琴、学校教学管理办公室陈文、王志刚老师莅临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周志教授,学院郭宪教授、吕红波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简历筛选、资料审核等环节,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高校的12位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进入面试环节。各位应聘教师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等思政核心课程内容,依次进行了10分钟的思政专业课试讲,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面试选拔既是一场展示风采的人才选拔,也是一场精彩的思政课教学展示。各位应聘教师精心准备,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思政课教师应有的理论功底和职业风采。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人事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开展思政教师招聘工作,期待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生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邮编:710077ICP 备案号:05000643